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都我爱你》海报曝光 未见郭涛身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22: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夫妻》 郭涛李燃爱情不是麻辣烫①
·视频:郭涛携妻栏目做客 曝光自己“朴素”婚礼
·视频:《成都我爱你》 郭涛称故事带有魔幻色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成都,我爱你》之《过去未来》新版海报,近日放出,海报主要由红、蓝两种有视觉差异冲击的色调构成,渗透着历史沧桑感、斑驳的“红色”代表了导演陈果执导的1976年的“过去”部分;而蔚蓝与深蓝搭配具有理性光芒、梦幻般的“蓝色”代表了导演崔健执导的2029年“未来”部分。另外,颇为神秘的是新版海报上只有三位主演“露脸”,主演郭涛“不翼而飞”,不知道这背后又有何玄机,剧组方面未给任何“暗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