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内地女星黄璐携《世界之间》亮相威尼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22: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中国影星黄璐主演的电影《世界之间》在威尼斯举行首映礼,包括导演VimukthiJayasundara以及黄璐等众主创亮相红地毯。继《盲山》、《中国姑娘》之后,黄璐再次征战国际影坛,此次威尼斯之行行头不菲,礼服和珠宝均出自AlbertaFerretti等国际名家之手,性感惹眼,扼杀不少菲林。 黄璐征战威尼斯行头不菲 均出自国际名家《世界之间》是斯里兰卡与法国联合出品的影片,导演VimukthiJayasundara试图用现实与想象两种不同手法,来展现当前存在的两种文明世界之间难以逾越的隔阂。而女主角lulu则是他为黄璐专门量身定做的角色。他们两个在2年前的戛纳电影节上认识,当时还是摄影师的Vimukthi曾获得了“金摄影机奖”,并准备开始自己执导一部描述文化隔阂的影片。而黄璐则凭借《盲山》在戛纳初出茅庐,东方娴静的外表和超强的爆发力令其获得许多青睐,因此Vimukthi便邀请她主演了这部《世界之间》。

  自《中国姑娘》不久前刚在瑞士洛迦诺电影节摘得最佳影片金豹奖后,黄璐此次威尼斯之行也是有备而来。在《世界之间》首映礼红毯上,黄璐一身AlbertaFerretti黑色大礼服,珠宝与手表均为积家集团赞助,服装师为张曼玉与舒淇的国际服装师Andreas,行头不菲,尽显高贵奢华。 黄璐受意媒盛赞 被邀拍写真因为一张东方面孔,黄璐被斯里兰卡导演Vimukthi看中。在红毯上,黄璐性感亮相,亭亭玉立,扼杀不少菲林。AlbertaFerretti礼服精致大方,腰线部分的闪亮效果,突出黄璐的美好身段。意大利媒体盛赞黄璐“宛若东方女神”,并邀请其与剧组成员拍摄写真。黄璐笑言此次威尼斯之行旨在谋取更多的经验,并表示自己是巨蟹座女孩,美丽的水城威尼斯是她的福地,相信会带给她许多美丽的回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