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珞丹照顾粉丝不守规则 陈柏霖体恤华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20: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络丹称害怕观众“嘘声” 说话小心谨慎
·视频:王络丹挑战“熟女” 自称年纪大要转型
·视频:王络丹大奏“鱼缸曲” 陈柏霖待客有规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蒋钦民执导,陈柏霖、王珞丹、周奇奇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日前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包括主持人李蜜在内的三位美女风格各异。王珞丹一身裤装短发亮相,时尚干练;被称为“完美闺蜜”乐乐得扮演着周奇奇则一身黑裙,长发飘飘,清爽恬静。

  《恋爱前规则》讲述了空姐冉静(王珞丹饰)与宅男陆飞(陈柏霖饰演)阴差阳错的同居生活,俩人在啼笑皆非的摩擦之中萌生了甜蜜的爱情。而由周奇奇饰演的乐乐则同样受到网友的关注,甚至有网友说,没有乐乐就没有陆飞和冉静的爱情。身为剧中冉静闺蜜的乐乐,除了帮助好姐妹试探陆飞的真情真意,还要在二人感情近乎静止的时候,负责催化其前进。

  活动上,主持人透露在荧幕下陈柏霖和周奇奇是同门师兄妹,而抛给周奇奇的问题竟是“当现实生活中,王珞丹和陈伯霖同时需要你出手援助的时候,你选择谁?”主持人的伶牙俐齿没有给周奇奇任何思考的机会,而奇奇不知入戏太深还是与王珞丹因戏结缘,竟然不顾师兄妹情面,毫不犹豫地站在了王珞丹的一边。奇奇的举动不仅引来大批王珞丹粉丝的尖叫支持,更是让站在身旁的王珞丹得意洋洋。

  周奇奇私下透露,自己因为这部戏,收获很多,除了影片是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以外,更让她开心地是和王珞丹的友情。奇奇表示王珞丹的真性情和出色不做作的演技让我折服,能有这样的好姐妹让她觉得非常幸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