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FIR出席群星赈灾演唱会 用音乐加油打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后台清唱粤语歌 FIR变身台湾导游
·视频:FIR热力开唱迎圣诞 萧敬腾戴圣诞帽助阵
·视频:安徽卫视09春晚 FIR亮相舞台激情四射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刘畊宏等多位艺人共同发起的彩虹天堂工作坊发行了最新合辑《信心地图》,专辑中集合了数十位年轻的歌手、艺人及音乐人:刘畊宏、林俊杰、何耀珊、FIR、王婉霏、康康、魏如萱(娃娃)、罗文裕(Wing)等,专辑刚刚发行便登上G-music排行榜冠军宝座。今天特地召开记者会,宣布这个充满爱心的举动即刻实行。

  身为基督徒的刘畊宏除了艺人身份外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此次发行《信心地图》也是为了对刚刚遭受台风的台湾进行支持建设,专辑中纪录了3年来所有彩虹天堂艺人帮助青少年的真实故事,每一首歌都是生命中感人的故事,能抢登排行榜冠军,是台湾同胞公认公益第1名。即日起到9月6日,所有卖出的专辑金额将全数捐作赈灾,用于灾后教育重建基金,F.I.R.、刘畊宏、王婉霏、林俊杰、魏如萱、绿茶等出席记者会的艺人除了表达对莫拉克台风水灾区灾民的感同身受与捐助的热心,艺人们并将组团前往高雄、屏东、台南等地灾区公益演唱。除了捐出的销售金额,《信心地图》歌手及艺人朋友也将亲入灾区帮助同胞。

  刘畊宏表示,这张专辑呈现的就是为了公益,之所以在商业通路发行,是为了要高举公益的议题,同时也借此提高公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在困难的情况下,需要所有人给受灾者信心。刘畊宏说,今天下午就有热心民众认购了1600张《信心地图》专辑,给予制作发行单位十足信心。

  这是刘畊宏的彩虹天堂发行的第三张流行音乐创作专辑,期待我们用流行文化最重要的元素“音乐”,在全球经济风暴中,将最需要的信心,注入华人世界的心灵深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