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苗海忠 于彬彬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7:4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以一曲燕舞广告歌红遍神州大地的主演苗海忠协同爱妻于彬彬做客《夫妻天下》,畅谈他们如何在平淡生活中一直保持恋爱状态。这位年过40的嘉宾还像大男孩一样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他也告诉我们一个家庭中男人的生活态度会影响这个家庭的整体状态,只有男人一直保持着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那么女人就很容易跟着你的频率走,让家庭生活一直保持着新鲜和愉快。来到我们节目的苗海忠非常活跃,不但在镜头面前大秀自己的“舞功”,还带着吉他随时就给妻子献歌,让女主持人羡慕得不得了。夫妻二人还在现场走起了时装秀,抢镜到英达都头疼了。也许是和嘉宾很熟悉,英达和苗海忠抢着说话,让现场的二位女士总是被夺去了发言权!这幸福的二人现场讲述了他们婚前婚后的浪漫生活,就算有了“第三者”的插足,也不能影响他们一直热恋的状态。当然这个小“第三者”不是别人,是他们那还不到一岁的可爱女儿雯雯。这个小家伙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体会到了父亲的浪漫情怀。这一家三口究竟是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敬请收看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