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李绪良 王雪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6: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绪良携妻子王雪梅做客《夫妻天下》。戏内常常饰演配角的李绪良,家中却是个堂堂正正的主角。观众的眼中他是明星,但在妻子面前却是个无微不至的好丈夫。自两人结婚开始,李绪良便家里家外一手包揽。小到买菜做饭,大到存款买房,不用妻子操一点心。尽管如此,急脾气的妻子还经常看不顺眼,原来李绪良是个超级慢性子的人,这一急一慢自然麻烦不断。李绪良不求富贵,与世无争,申请住房、走穴赚钱更是与他无关。妻子从开始的不理解到最后的坦然接受,一颗平常心使这个家庭越来越幸福。节目现场,李绪良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到淋漓尽致,颠乒乓球快问快答,与英达对画肖像,更不时用相机抓拍老伴场上瞬间。丰富有趣的生活点滴,使这对看似平凡的明星夫妻,晚年变得更加充实。最后一刻,老伴王雪梅的一句“下辈子还找你“,令现场掌声不断,也让李绪良感动不已。两人真实的故事,真诚的话语,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