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丁海峰 唐歌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6: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硬派小生丁海峰在银幕中塑造的人物都是英雄、将军等非常阳刚的角色,但在生活中的他确是一个很温情的男人。妻子唐歌是一位非常善解人意,很懂得生活的女人。唐歌非常懂得丁海峰的心思,同时也是一个很精明的女人。他们之间的感情之所以能够这么长远并且经营的很成功是因为彼此之间的沟通,让他们的心一直都贴的很近。旁观的人都在猜测着他们之间到底是怎样来维持、经营这份感情的。他们总结的经验就是因为夫妻之间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只有通过沟通才能让两人的心一直贴的很近,是必不可缺的。在节目现场中英达依然妙语连珠,嘉宾在现场的温情告白,也是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