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周群特别节目回顾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3:5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她是《夫妻天下》的当家女主持

  她机敏、幽默、亦庄亦邪

  她与英达的配合可谓珠联璧合

  由于特殊原因 她暂别荧屏

  《夫妻天下》倾情奉献——印象.周群

  回顾她两年来和我们走过的一幕幕难忘记忆

  印象一、聪明可爱的周群:在主持《夫妻天下》两年多的时间里,周群不但和英达形成了空前默契,还拥有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挤兑英达、打趣嘉宾、她的全方位幽默令人叹为观止,拍手叫绝。

  印象二、爱表现的周群:除了聪明可爱,爱表现也是周群的一大特点,她本着该表现时要表现,不该表现时找机会要表现的宗旨,夸张的言行常常令节目出现哭笑不得的局面。

  印象三、爱露怯的周群:常言道: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爱表现的周群难免也有演砸的时候。在体育名嘴黄健翔面前句句外行话导致颜面尽失,考丁志诚的绕口令却难为住自己,即便拜了常宝华为师,身为南方人的她舌头还是不争气,尽管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但周群这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可嘉,尽管露了怯,能让大家捧腹一笑,也是值得的!

  印象四、不惜自毁形象的周群:众所周知,但凡女主持人都会十分注意形象,尽量以优雅美丽示人,但周群却总能以一些夸张的言行、奇怪的装束,不惜自毁形象只为博观众一笑的行为在主持界真是凤毛麟角啊!虽然周群损失了一些美好形象,却赢得了笑声掌声和观众的认可,这也算是另外一种收获吧!

  印象五、不会做家务的周群:虽然周群在台上访谈、表演、耍宝样样了得,但在工作之外却是一个毫无生活经验的人,在节目的切黄瓜、切豆腐、叠衣服的环节样样不如人。

  本期节目《夫妻天下》,为您全面解读一个不一样的周群!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