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国影人水城行 奥利弗斯通马特达蒙齐现身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07:57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6天,与昨日迈克-摩尔隆重登场以及向皮克斯颁发终身成就奖的热闹相比,今日的威尼斯则依然因为来自美国的电影大腕们而喧哗沸腾。上午11点,凭借《野战排》、《天生杀人狂》等影片而蜚声国际的导演奥利弗-斯通,带着最新纪录片《国境之南》来到水城。这部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为纪录对象的影片,虽然并未入围竞赛单元,但红毯之上,大导演奥利弗-斯通加上总统查韦斯的超强阵容,依然成为了今日威尼斯最为精彩的瞬间。

    此外,威尼斯的常客导演斯蒂芬-索德伯格也带来了新片《告密者》,该片主角马特-达蒙身着简单的黑色T-shirt随导演帅气现身。然而在《告密者》中,马特-达蒙不仅增肥明显、还戴上金丝边眼镜、留着胡须、系了领带出演一个双重身份的公司雇员。这个发福的中年职员与马特之前所饰演的角色差异巨大,现场就有记者好奇他是如何去诠释这样一个全新的形象。

    已经39岁的马特-达蒙并非第一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2005年他曾因《格林兄弟》一片与希斯-莱杰、莫妮卡-贝鲁奇一同踏上了威尼斯的红毯,几年之后,这位好莱坞的票房保证,在水城依然依然受到了热烈的追捧。

    当天,由斯里兰卡导演加亚桑达拉执导的新片《世界之间》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内地女演员黄璐一袭紫色长裙亮相。曾主演过《芳香之旅》、《盲山》等影片的黄璐,此次随斯里兰卡影片《世界之间》出征,也成为了此届电影节上竞赛单元影片中唯一的内地演员代表。

    V.Venice:威尼斯电影节第六天,奥利弗斯通、索德伯格、马特达蒙登陆水城,美国影人旋风来袭。

    搜狐娱乐播报 威尼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