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签约华谊 650万违约金分期付款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07:3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直备受解约门困扰的陈楚生终于笑了。近日,一身帅气黑衣亮相的陈楚生,作为电影《风声》主题曲的演唱者,出现在北京三里屯某影院举行的主题曲发布仪式上,并现场演唱了自己创作的《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

    作为华谊公司推出的年度大戏,邀请陈楚生来演唱主题曲,其中的意味自然很是明显。而当天站在台上放松的放松的和华谊老板王中磊调侃的陈楚生,终于可以正式的向媒体公布,解约天娱签约华谊依然是铁板钉钉了。

    签约华谊已然是既定事实,但是,对于自己解约天娱的赔偿金,陈楚生也是透露,这650万是要完全自己来付的,但还好真正赔下来,其实并没有那么多。

    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华谊,不过陈楚生还是在现场正式宣布自己的最新专辑将于年底发售,对于自己新的开始充满着期待。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