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遭遇媒体逼问婚事 天王不愿正面回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22: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确认结婚再致歉 黎明杨千嬅传婚讯
·视频:黎明新片闹市拍枪战 王宝强演打工者抢镜
·视频:刘德华道歉黎明闪躲 张学友享受居家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被爆去年已经在赌城结婚的黎明昨天现身伯爵表活动,却绝口不提已婚一事,比起乐基儿大方坦承升格当黎太,显得很“假”。

  他连说5次“谢谢大家”,被逼急了只好说:“每个人有自己生存方式,我就是我。”

  一身帅气神采奕奕出现,黎明一脸喜气,却打死不肯说结婚经过,也不肯谈乐基儿,任凭媒体左问右问,他就是不说,大打太极拳,记者改问他对刘德华被封“大话天王”看法,他立刻推出记者麦克风当场拒谈。

  而EQ不错的他也一再派出经纪人陈善之当挡箭牌,要求记者不要再逼“婚”,黎明忍不住说了一句:“谢谢大家,‘谢谢’说多了我会觉得很虚伪。”但随后又补了两次“谢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