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爱情穿越时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21:3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对于一部以穿越时空为题材的电影来说,什么样的主题最适合?答案是爱情。《人鬼情未了》、《触不到的恋人》、《穿越时空的少女》都是这类作品的代表,而来自导演罗伯特·斯文克的电影《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则延续了这一类型。亨利患有一个特殊的病症,使得他可以任意的穿梭时间,当他闯入克莱尔的生活后,克莱尔意识到亨利就是她命中注定的男人,虽然亨利会毫无预警的消失,总是使两人聚少离多,但克莱尔依然坚持要和自己的真爱相守下去,一起来听听影片的主创如何理解这部感人至深的作品。《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根据同名小说作品改编,小说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5百万册,希望这部电影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