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做公益得奖心虚 宋丹丹暂不想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20: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升级”当姥爷 女儿诞六斤重婴儿
·视频:《乡村爱情》收热捧 赵本山带动象牙山经济
·视频:赵本山确认继续上春晚 合作搭档大猜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作为全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小品表演艺术家、民营文化企业的知名人物,在回答主持人“很多人会把名人的公益活动和炒作、做秀联系在一起”的问题时,赵本山说:“名人做一点儿好事就会放大,但同时,做坏事也会被别人知道”。他还表示,在身边当中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应该伸出热情的双手拉他们一把,为国家、为社会分担一点”。

  当日,第四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暨“全国优秀公益人物”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刘学军、王昌松、阿尼帕·阿力马洪、赵本山等10人获得第四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奖,吉林辛文助学会获集体奖,包陪庆等20人获“全国优秀公益人物”奖。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