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王之间惺惺相惜 张学友声援黎明刘德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喜得贵子 爱子与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视频:张学友为灾区捐款两次 看台风如同大地震
·视频:刘德华道歉黎明闪躲 张学友享受居家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9月5日)张学友、杨千嬅及林嘉欣在香港出席活动。对于近期为“家事”而烦恼不堪的刘德华,学友大表关心,并希望华仔能尽快生子。

  学友说:“华仔的新闻,我不明啰!华仔结婚好应该,应该替他高兴,这是他的个人选择,我和他同期最清楚,我的女儿都9岁了,他现在才生BB很迟,要趁年轻赶紧生。”会不会教教华仔?“我没招,我很一般。传媒和歌迷应该尊重他,一件开心事搞成那样,他最辛苦。过了这段时间啦,他在这段时间应该好好享受婚姻生活。”

  同场的名模Ana.R被问到朱丽倩在华仔背后隐藏了24年,觉不觉得对方受委屈,她说:“这份是刘德华给她的礼物,她可以拥有自己的隐私,上街又不怕被狗仔队跟,对她来讲挺好。我也有耐性,但只可等15年。”

  志伟也力撑华仔说:“成龙讲得对,真是有Fans因为那样自杀过。有伤害性就是说谎,但现在又没影响社会安定,什么叫隐私!”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