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慧欣化身白雪公主 表示恋情不效仿华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9: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许慧欣不怕腰伤困扰 为发片再跳劲爆热舞
·视频:许慧欣签唱扮空姐 现场犒劳歌迷送上大礼
·视频:许慧欣拉票会不敢跳舞 秀娃娃音揽得大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一向以甜美公主形象示人的许慧欣今日以宫廷装出席某服装代言活动。这件宫廷装造价六位数以上,制作时长达一个月,充分显示了厂商对eVonne的看重。

  许慧欣头顶白色假发,纯白色的华丽宫廷礼服,像极了欧洲的公主,一出场便吸引无数闪光灯。但是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如此复杂的服装也给eVonne带来了不便。

  最近与绯闻男友小刀传出分手,eVonne澄清目前自己还是单身,但是很期待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对于刘德华隐瞒婚事一事,eVonne就表示自己如果谈恋爱一定就会公开。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