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圣依筹备个唱遭质疑 歌曲不够好友相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圣依坦言羡慕佟大为 他跟老婆很甜蜜
·视频:佟大为黄圣依《下南洋》 默契合作演情侣
·视频:“星爷”昔日搭档纷离开 黄圣依称遭恐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9月19日19时19分,国内当红影视明星黄圣依将在四川成都举办出道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这也是国内首位影视演员第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今日(6日),黄圣依亮相成都,为自己的首次个唱做宣传,而绯闻男友杨子也高调现身发布会现场。

  钻戒红裙亮相成都 感谢恩师周星驰

  9月初,刚刚与宋祖英、谭晶等艺术家一起被媒体评为“最受晚会导演亲睐的十大女星”的称号的黄圣依近期可谓风头强劲,在发布会上,黄圣依坦言对于自己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非常期待,最近一段时间已经退掉许多工作,专心在录音棚准备9月19日的首次个人秀,而在6日的启动仪式上,黄圣依也特意挑选一袭红裙亮相,后来媒体才得知是为了配合“今年我最红”这个宣传主题而精心挑选。也许久未亮相成都,四川的媒体对她和周星驰的“当年情”特别感兴趣,特别是最近周星驰已经众叛亲离的消息被坊间传得火热,在场媒体纷纷要求黄圣依谈谈当年的这位恩师,黄圣依回答说:“我是一个有恩必报的人,我必须感谢周星驰先生,他的才华和个人魅力让我永远难忘,一直到现在,我都非常尊重他,虽然之前因为合约问题大家暂时分开,但我期待和恩师的再次合作。”

  近期不考虑结婚 和杨子关系仍然是拍档

  近日随着天王刘德华婚姻的曝光,黎明和杨千桦等艺人的婚姻都一一浮出水面。而让外界一直雾里看花的黄圣依和经纪人绯闻男友杨子的恋情,也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被媒体揪住不放,更有好事的记者直言不讳的问到黄圣依手上的钻戒以及二人何时公布结婚,不过这些老生常谈的问题都被黄圣依回答的滴水不漏,“戒子是我代言的产品,不是杨子送的,我们现在的关系仍然是拍档,我要特别谢谢他这几年对我的照顾。”尽管这样,依旧不依不饶的现场媒体硬是要两人公开合影才罢休,直到后来有工作人员提醒说,这是两人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大方拍照。

  演唱会嘉宾阵容空前 开票首日即告罄

  在发布会现场,此次黄圣依成都演唱会负责人高先生时表示,黄圣依9月19日的成都的个唱,应该是代表了亚洲顶级水平,从任贤齐、孙楠、杨坤、胡彦斌、庞龙、凤凰传奇等亚洲以及内地当红明星嘉宾阵容、乃至舞美音效、服装造型、音乐总监、个唱总导都是亚洲最顶级的团队阵列。另外据悉,除数位当红巨星以嘉宾好友的身份助阵黄圣依当晚个唱外,当红新星“香香公主”颖儿、超人气组合漂亮宝贝的子夜、韩鹿以及红透韩国的新星殷有璨、王维湘、以及能歌善舞的川籍明星方梓也会现身当晚个唱舞台,而发布会当日便传来好消息,黄圣依四川后援团近3000人已经向主办方团购了演唱会当天最好的前排门票,这一消息也让黄圣依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