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闫妮黄渤被戴“高帽” 天皇天后手足无措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渤曾志伟片场斗嘴忙 互相挤兑毫不留情
·视频:黄渤成牛年电影“劳模” 11部戏贯穿整年
·视频:郭涛黄渤刘桦再次聚首 接拍《唐吉可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暨威尼斯电影节壮行会,该片将于9月11日作为地平线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而影片也将于同日在国内公映。

  《斗牛》讲述了抗战时期,共产国际给中国抗日根据地送来了一头奶牛为受伤战士提供营养。根据地的同志转移时,把奶牛托付给牛二(黄渤饰)照看。牛二起初不愿意,村长以把九儿(闫妮饰)嫁给他作为条件,牛二这才答应下来。在坚守承诺的过程中,牛二与日本兵、难民、土匪展开了惊险又滑稽的生死较量。闫妮透露,与黄渤合作《大灌篮》时,因为他很大度的把一场戏留给了自己,因此这次接到他邀请时便毫不犹豫答应了,没想到却遭到黄渤的“欺骗”:“他说客串三天,没想到不但是女主角,还拍了整整一个月。”闫妮开玩笑地表示,“和他搭档完全是把我拉到丑星阵容里了。”

  首映式上,黄渤和闫妮被某记者称为“喜剧天王天后”,两人面面相觑后,黄渤甚至忘了要答的问题。有传闻称他身价相比“石头”已暴增120倍,对此他表示:“谁给我这么多钱啊,我听着都高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