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二度败北舒淇 口是心非暗自"较劲"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8: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称演技不敌舒淇 过程比获奖更重要
·视频:舒淇获奖感谢冯小刚 希望跟林志玲合作
·视频:林志玲抹胸裙展性感妩媚 想尝试刁蛮角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一身红色抹胸纱织长裙,许久没有走上T台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日在上海为孚日家纺代言。对于日前在华表奖的失利,她并不觉得遗憾,“能够入围已经很开心了。”去年曾公开表示今年会完婚的林志玲,谈到娱乐圈刮起的结婚热时,脸上流露出羡慕神情。她说自己也很想跟风结婚,到时一定会告诉大家,不会遮遮掩掩。

  否认有价无市

  在“华表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在和舒淇的女主角之争中最终落败。本届的台湾“金马奖”组委会又聘请舒淇作为新的电影大使,身为上届大使的林志玲在被问及对于舒淇一而再地“抢风头”有何感想时,她仍然保有一贯的风度,“我觉得大家都是电影圈的一分子,所以并没有抢风头这种说法,而作为一个电影方面的新人,我觉得能够入围已经很开心了。”

  最近有报道称林志玲的电影片酬已经飙升至500万元,但有价无市。对此,林志玲谦逊地说:“我现在还是一个新人,没有什么权利挑导演和演员,应该是导演和男主角来挑我吧。”她还透露,现在手头有时装、古装等各种类型的剧本邀约,自己比较青睐浪漫爱情风格的电影,也很渴望尝试搞怪喜剧,正等待导演来挖掘自己这方面的天赋。而与她形象大相径庭的“悍妇”,更是她十分想要挑战的角色,林志玲还在现场叉腰瞪眼做“茶壶”,“我也可以演得很刁蛮。”

  结婚不会隐瞒

  由于刘德华的婚事牵扯出一连串明星结婚的消息,一时间结婚似乎成了娱乐圈的流行趋势。曾在去年公开表示会在今年完婚的林志玲,被问到结婚问题时打起了太极,她和大家开玩笑说:“对啊,最近结婚狂潮,突然结婚变得好流行,我也很想跟风啊。”她还向大家保证,一旦自己结婚,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不会遮遮掩掩。据悉,林志玲的男友为台湾著名的“马桶小开”邱士楷,两家为世交,从去年的有意公开恋情到如今的低调处理,两人的恋情扑朔迷离,不免引起外人揣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