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自认“二线演员” 不愿与人作比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8: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曾被章子怡感动 请求媒体多些宽容
·视频:范冰冰舒淇频“撞车”从礼服到包包撞8次
·视频:范冰冰将出演白骨精? 当事双方拒绝回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麦田》在京举行海报揭幕仪式,导演何平率范冰冰、王学圻、杜家毅等主创亮相。范冰冰现场大倒苦水:“在麦地里拍戏,每天都要被麦芒割得遍体鳞伤。”

  昨天揭幕仪式上,播放了20分钟的独家幕后花絮。记者注意到,片中众主演都衣不蔽体,衣着相当“暴露”。何平笑说:“我本来设想演员们都不穿衣服呢,但那不可能!”演员衣着太“暴露”,难道审查时没被批评过?何平现场发誓:“这部戏没做任何修改,很顺利就过审了!”

  在片中饰演赵国城主夫人的范冰冰大倒苦水:“在麦地里拍戏,每天都要被麦芒割得遍体鳞伤。但转念想想拍戏本来就是很折磨人的事情,我就很享受这个‘受虐’的过程。在我看来,受伤已经不是疼痛,而是幸福!”

  据了解,《麦田》与《风声》几乎同期上映。有记者问范冰冰是否会暗自与曾经的华谊好姐妹李冰冰、周迅较劲,范冰冰笑说:“我只是二线明星,我搞不懂为什么要跟她们PK呢?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观众群,《麦田》的制胜法宝在于它快乐、祥和的气氛。”记者追问为何自称“二线明星”?范冰冰调皮地回答,“那是玩笑话,你们随便听听就算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