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铁男计划》主创亮相威尼斯红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8:31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日本电影《铁男计划》首映当地时间9月5日举行。导演冢本晋也携男星埃里克·博斯克亮相,女主角桃生亚希子身穿黑色短裙秀香肩美腿。《铁男3》进行了公映之后获得了极大反响。全体观众起立鼓掌长达5分钟。这部电影将参加争夺金狮奖的激战当中。

    自从1989年第一部《铁男》系列《铁男1:金属兽》诞生、并勇夺当年罗马国际幻想电影节最高金奖以来,其大胆怪异特立独行的风格就决定了该电影系列的延展路线。虽然同为《铁男》系列,但三部作品之间的故事情节并没有任何联系。将于明年上映的《铁男3:子弹人》与前两部最显而易见的不同便是全英文的对白。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