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当李孝利邂逅I30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7: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现代官方宣布,将邀请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为09年9月上市的中级两厢车i30担任广告模特。李孝利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女歌星之一,有“韩国舞后”、“性感天后”、“国民歌手”之称,是韩国年轻人模仿的时尚达人。 i30作为北京现代今年引入的战略车型,已经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其欧版设计也深受消费者好评。

  李孝利的形象是前卫时尚的,具有一种健康、性感的美,而且她美丽自信、懂得享受生活,与i30目标消费群体的定位很相似,虽然是韩国明星,还未正式进入中国,但在国内已经有了庞大的粉丝团,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北京现代希望以李孝利引领潮流的能力,为i30带来更高的人气,基于以上考虑最终选择了李孝利担任i30广告模特。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