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资本主义:一个爱情故事》走红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6:21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影片,迈克-摩尔的新纪录片《资本主义:一个爱情故事》于当地时间9月6日举行首映式。该片导演迈克-摩尔和妻子恩爱亮相,两人都是胖胖的身材,十分相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蒂尔达-斯温顿身穿藏蓝色连衣裙,气质脱俗。

    当天还举行了记者会,迈克-摩尔把攻击的矛头指向了富人阶层,在他看来这帮人只想着让自己变得更加富有,贪得无厌,他们变着法子在找各种机会去赚钱。《资本主义:一个爱情故事》就告诉我们,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这名勇士为我们揭开美国社会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影片探究了大企业不正当牟利所引发的灾难性后果。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