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保田重返荧屏 对手忘词百遍不发彪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07:5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远离荧屏多年的老戏骨李保田,最近终于重出江湖了。他和姜武、闫妮一起接演了一部讲述劳改释放人员改过自新的电视剧《永不回头》。在此出现在镜头面前的他,依旧是宝刀未老。不过和他对手的一名配角演员就不那么好了,不知道是前一天没备好功课,还是面对曾经被称为“戏霸”的李保田心里有压力,一句话说了好几遍都说不清楚。

    作为老前辈的李保田也是相当的有耐心,甚至都已经记住了对方的台词他,也是很有耐心的教其对方来。

    似乎这位演员的心理素质不太好,越是耐心的教他反而越是记不住词,最后李保田提议干脆让他拿着稿子念好了。

    结果让人十分的难看,这位仁兄念都念不好。十几遍下来,严重的影响了拍戏的进程,站在一边的等着拍摄下一场戏的镜头的记者,甚至都快不耐发的要发飙了。而这个时候,作为主角的李保田硬是没发火。反而安慰起对方来。

    在经过片刻的休息后,在李保田的一再鼓励下,拿着稿子念的演员终于把这场戏过了。
   

    然后好景不长,到了下一段话的时候,这位仁兄又出问题,绕口的法律说辞在他嘴里硬是说不清。

    当天的上午应该拍完的这出戏,硬是被死死的托到了下午,对此李保田也是显得相当的无奈。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