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惠妹变天使展翅翱翔 李连杰为台湾加油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23:0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筹划2年,耗资将近6亿,动员5000人演出的台北听障奥运,由优人神鼓揭开序幕,震撼人心,连知名的中国听障团体,都来站台,演出一段千手观音。

  名模林嘉绮,全身彩绘,戴着碎钻头饰,在5层楼高的空中,化身海中女神,空中飞舞,成了目光焦点。

  头上插着羽毛,吊着钢丝,化身活鸟的张惠妹从30公尺高空,展开双翅穿越200公尺的田径场同时,还要高唱听奥主题曲,这首由阿妹自行作曲「听得见的梦想」,也将现场带到高潮。来台赈灾的功夫皇帝李连杰,也现身为选手和赛事祈福,只希望听奥能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