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颜丙燕新戏变女狱警 展现“孩子王”魅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20:2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守护童年》开机 颜丙燕短发化身女狱警
·视频:《牛郎织女》登陆大影节 颜丙燕带病上阵
·视频:颜丙燕做公益 太阳村与助养孩子过元宵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守护童年》是一部关注儿童成长的电影,片中,颜丙燕扮演一位女狱警,她收留并照顾很多罪犯人员的子女,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现实中,小演员们也把她当成了自己的亲人。

  和小孩演戏让很多演员头疼,那么颜丙燕是怎样做到和孩子们如此融洽的呢?颜丙燕用平等的心态去跟孩子交流,私底下,孩子们有什么话也愿意跟她说。不久前刚刚出演《寻找成龙》,如今又拍摄了这部《守护童年》,颜丙燕跟儿童片算是结下了缘,她坦言,在孩子身上自己可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