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珞丹定《规则》 周奇奇“色诱”陈柏霖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19:5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珞丹牵手李光洁出演电视剧版《杜拉拉》
·视频:王珞丹深夜带队K歌 宽松夏装尽显可爱
·视频:王珞丹新戏变造型求成熟 哭戏拒用眼药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陈柏霖和王珞丹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定于十月十五号上映,主创们打响了影片宣传的第一仗,电影《恋爱前规则》官网启动仪式上,陈柏霖和王珞丹变身为拍卖师,带来一场热闹的现场拍卖。

  一身亮蓝色的王珞丹格外抢眼,她拉着搭档陈柏霖,要在现场当一回拍卖师,把他们在影片中使用过的“小台灯”、“花瓶”等物品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给中国电影基金会。考虑到影迷的经济条件有限,王珞丹不忘事先叮嘱一声,开始拍卖后,她还发挥特长,用“小快嘴”保护影迷。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