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抹胸裙展性感妩媚 想尝试刁蛮角色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19:5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获优秀境外女演员 嫌林志玲说话太嗲
·视频:林志玲着黑衣白裤亮相 透露自己性格底线
·视频:林志玲称演技不敌舒淇 过程比获奖更重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尽管在日前的华表奖评选中,林志玲没能赢得“优秀境外女演员”这个奖项,但她这两年在电影上面的进步却是有目共睹,林志玲在上海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后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拓展戏路,磨练演技。

  活动现场,身穿玫红色礼服的林志玲尽显端庄和妩媚。无论何时,她总是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当有媒体向她提起在华表奖上失利的事情,她仍旧表现得十分得体。在华表奖评选中,林志玲是凭借处女作《赤壁》中温婉可人的小乔获得奖项提名的,首次演电影就能获提名,这也是一种成就。拍完《赤壁》后,林志玲还在《刺陵》中扮演了冒险小说作家兰婷,尝试塑造不同性格的人物。《刺陵》有可能在09年贺岁档上映,林志玲的演技取得了多大进步,到时就能看出来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