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学兵自曝大学偶像 宁浩险烧“恭王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01:5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宁浩首拍片到处求人 王学兵自曝龙套生涯
·视频:范冰冰大方谈及王学兵 炫耀自己造型心得
·视频:王学兵回应“发飙事件” 老婆说我有点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现在脸上留着胡子、越见阳刚的王学兵是通过《将爱情进行到底》、《爱情麻辣烫》、《海滩》等一系列作品为观众所熟悉,不过,有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之称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并不是王学兵的处女作,“我第一次拍戏是《梅花三弄》,70块钱,有两句台词。”王学兵回忆说,自己当时还是个刚刚开始学习表演的大一学生,和陈建斌一起参加《梅花三弄》的演出,“我们谦让了半天,最后说我演有两句台词的,他演有一句台词的。”而在演戏间隙,他们就在一旁观看其他人的表演,“我当时特别崇拜马景涛,他在那哭了一天,拍一条哭一次。我们也不知道他在演什么,就觉得演戏挺痛苦的。”而在自己有了表演经验之后,王学兵才明白那叫“入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