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坏中尉》亮相威尼斯 伊娃展娇媚送香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00:5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作为世界各国影节的常客,尼古拉斯·凯奇,这位奥斯卡影帝09年协同德国新电影运动的领军人物,著名导演沃纳·赫尔佐格带来了一部翻拍电影《坏中尉》。

  这部电影基调阴暗,描写了由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警察,办案利落,伸张正义,但工作方式差强人意,还时常自己触犯法律,结交狐朋狗友。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在被提拔成中尉之后,更加沉迷于堕落的生活。而此时,他又刚好遇到了一桩错综复杂的灭门屠杀案。于是,脾气暴躁又直觉敏锐的他,踏上了寻找凶手的征途。

  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尼古拉斯·凯奇本人,他在片中的戏份贯穿始终,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精湛演技,让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更像是一部演技教科书。而近年来人气急升的美艳女星伊娃·门德斯,则不幸在这部男人味十足的电影中未能绽放应有的光彩。

  由于该片是对1992年阿贝尔·费拉拉导演同名电影的翻拍,于是在记者见面会上,大家的焦点自然落在了两位导演的相互对比上。向来脾气火爆的赫尔佐格,则非常淡定地表示,自己带来的是一部全新的警匪片,他本人根本没看过原版电影。而包括导演和记者在内,现场所有人都对尼古拉斯·凯奇的演技赞不绝口。当被问到塑造这样一个复杂角色所遇到的压力时,凯奇机智的回答道,有赫尔佐格导演在,一切都会变得轻松。话音刚落,门德斯立即补充说,有凯奇在,也是一样。

  也许是凯奇的魅力太大,一些意想不到的明星在红毯仪式上争相前来捧场。从电影节开幕就来到威尼斯的伊娃·门德斯充分展现了她特有的娇媚风情,是全场最大的焦点。当导演赫尔佐格和他的男女主角共同踏上红地毯时,现场的空气都沸腾了。此次是导演赫尔佐格第二次参加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角逐,不知这部黑色幽默警匪片,能否获得本届电影节评审们的青睐。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