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奕加盟《越光宝盒》出演跳Hip Hop小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00:3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探访黄奕私人别墅 保安:已确实订婚
·视频:黄奕简单回应婚讯 渴望公众给予私人空间
·视频:黄奕上海闪电订婚 “小燕子”即将为人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演员黄奕日前现身四川省都江堰市希望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体育器材。自去年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黄奕以个人的名义自筹资金迅速创立“奕动体育慈善基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欢声和笑语。

  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走进崭新的校舍,黄奕兴致勃勃地来到孩子们中间。作为“奕动慈善基金”的发起者和带头人,黄奕此行不仅为这里的孩子们准备了羽毛球、篮球等丰富的体育器材,还和他们迅速“打成一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