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好友缺点一一抖落 那英爆料“口无遮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21: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那英佩服赵本山魄力 看见小沈阳异常兴奋
·视频:李静新节目开播 公开那英“耕田”作息表
·视频:林俊杰积极筹备北京个唱 邀王菲那英观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孙楠、那英(图)相继亮相天音录音棚,原来二人是来参加李杰作品音乐会的彩排。孙楠在采访中笑谈当年那首让他红遍大江南北的《红旗飘飘》是他从李杰那里“抢来的”。很久未在媒体公开露面的那英也坦言,李杰非常有才,又很仗义,参加李杰作品音乐会的每个歌手都是心无杂念地参加。

  孙楠在录音棚认真排练《笑容》和《红旗飘飘》,对于重新编曲的《红旗飘飘》,孙楠觉得“非常好”。“《红旗飘飘》这首歌曲是我抢的,当时他写完了,我一看就说给我吧。所以说是我抢的。”孙楠幽默地说。在孙楠心目中,李杰是他20多年的朋友。

  孙楠的排练结束后,那英到场,那英将在作品音乐会上演唱《爱的阳光》。那英谈到好友李杰,觉得李杰是一个不修边幅、大大咧咧、非常仗义的人,同时孙楠也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