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冠杰个唱歌迷猝死 演唱会频发伤亡事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21: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楚迟到歌迷苦等 魔岩三杰演唱会出意外
·视频:杨丞琳轻功演唱会 意外嫁给“暴力”新郎
·视频:SJ-M香港演唱会出意外 歌迷苦等9小时猝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冠杰(Sam)昨晚(9月4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一连四场个唱,与老婆大秀恩爱。而明天是阿Sam的61岁生日,届时阿Sam将与逾万名歌迷一同庆祝。

  成功减肥的阿Sam,没有大肚腩,体形甚好,他依旧以豹纹造型出场,还边唱歌边送礼物,不过期间只见他有点气喘,有热情女歌迷更趁机为偶像挂上自制的豹纹颈链。

  阿Sam又献唱送给仍在疗养院的母亲,但当他唱《父亲的钢琴》时,竟然有点走调!他又当众哄太太Rebu,除讲出和太太的情史外,又送了一支康乃馨给太太,两人还在台上亲嘴秀恩爱。阿Sam又自曝减肥方法,说:“我练了几个月,每日只是吃几根菜和一些鱼蛋。”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