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佩斯朱时茂改行说相声 小品专场出风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20: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操场》首演邓婕捧场 陈佩斯直言没看懂
·视频:黄金搭档分分合合 陈佩斯朱时茂携手再现
·视频:王昆开唱纪念从艺70年 陈佩斯代父“插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快乐人生——刘全和刘全利幽默滑稽小品专场晚会》在保利剧院举办。陈佩斯、朱时茂、刘晓庆、丛珊、鞠萍、李金斗等嘉宾为其捧场。

  《快乐人生》专场晚会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杂技艺术家协会共同打造的大型晚会。由幺树森、李建平、陈佩斯、朱时茂精心策划,王书伟、姜昆、林建为艺术总监。晚会聘请奥运会导演组的著名导演李建平为总导演,是由我国著名的双胞胎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所推出的首场幽默滑稽小品专场晚会。晚会中以刘全和刘全利四十年来所创作的获奖幽默滑稽小品以及新创作的作品为主。其中包括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幽默滑稽大赛中获得唯一大奖“金小丑”大奖的作品。姜昆评价刘全和刘全利这对双胞胎兄弟的幽默艺术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两个人难能可贵。当晚,李金斗也混入粉丝人群,在节目间隙冲到台上献花。

  晚会在小品展示的基础上,融合了多种艺术表现手段。开场的拉丁舞表演令全场气氛高涨。来自魔术世家的中国魔术师徐秋也作为表演嘉宾,送上了神奇的魔术展示。陈佩斯作为现场导演和主持评论家为一体的综合身份贯穿在整体晚会之中,他陈佩斯运用喜剧手段导演和调动全场气氛,与刘全和刘全利台上台下呼应,令喜剧包袱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合作了。去年,陈佩斯曾担任奥运会闭幕式“前现场”的总导演、刘全和刘全利作为导演助理。“前现场”虽然汇集了众多顶尖艺术家,但却没有通过直播的方式让鸟巢之外的观众欣赏到。在晚会上,主持人陈佩斯手持遥控器,开启了舞台上的巨型电视机,首次开奥运会闭幕式“前现场”演出的精彩画面。此次,他们又聘用了当时参与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礼仪小姐,在舞台上重现运动员入场式盛况。此外,声光电运用在幽默演出中是个突破,为演员的表演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