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现身引骚动 尖锐问题“吓坏”舒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19: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获优秀境外女演员 后台逗趣找“老公”
·视频:郭富城大方称赞甄子丹 新片将与舒淇飙戏
·视频:舒淇获优秀境外女演员 嫌林志玲说话太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故宫博物院与卡地亚联合举办的《卡地亚珍宝艺术展》在午门展厅举行开幕仪式。梁朝伟、舒淇、池珍熙、韩艺瑟等艺人,以及跳水女王郭晶晶先后亮相为展览宣传造势。被媒体问及黎明已婚一事,曾与天王传过绯闻的舒淇也只是会心一笑,避而不答。

  到场嘉宾均着黑色礼服亮相,只有郭晶晶一袭灰色镶银边的礼服显得格外打眼,精致的妆容显得颇有成熟韵味,与跳水台上的女王形象判若两人。舒淇以一身黑色抹胸小礼服示人,项上一抹红色项链与黑色礼服搭配,相得益彰,低调不失高贵,举手投足都成为摄影记者的最爱。一向以“调皮”、“泼辣”形象示人的柯蓝,是当天活动的主持人,在黑色礼服的包裹下,也不同寻常地“高贵”起来。

  男嘉宾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梁朝伟。白衬衫、黑西服,淡淡的微笑,迷离的眼神,在任何场合,只要他亮出这招“梁式风范”,都将是全场的焦点。由于主办方没有安排媒体访问环节,现场有媒体只得扯高了嗓门询问舒淇关于黎明的婚事。没突如其来的声音搞得莫名其妙的舒淇,先是驻足一愣,随后以一个大方的微笑从容应对,并表示在此场合下不方便作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