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S大胆邀戏 力挺姐姐与古天乐擦出火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18: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S爆女儿爱耍心机 不知大S古天乐新恋情
·视频:王晶携古天乐、大S庆功 大S喜剧受好评
·视频:大S否认与古天乐恋爱 请媒体帮忙约仔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为了宣传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导演王晶特地来台造势,面对男女主角古天乐和大S的绯闻,他笑说就算他们恋爱也不用给大家知道。不过4日晚上的首映会上,大S与小S两姐妹同时出席,小S倒是非常赞成大S与古天乐的恋情能成真,原因是访问过那么多名人,就只有古天乐还没访问过,如果真的成为自己的姐夫,那就可以天天见面了。小S除了来为姐姐大S站台外,也同时是来跟王晶导演预约下部戏的演出,小S说:自己的喜感不输大S,而且愿意为戏“献身”,尺度非常宽,希望王晶导演下部戏能考虑用她。小S的大胆求戏,随即引来王晶导演的大笑,姐姐大S则是惊呼妹妹小S心机太重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