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力挺好友华仔 敬佩朱丽倩奉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18: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仗义胡军帮忙不谈钱 期待与刘嘉玲再合作
·视频:章子怡范冰冰同场争艳 张朝阳刘嘉玲捧场
·视频:刘嘉玲王家卫走红毯 长裙金线图案贵气逼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被指是“说谎天王”,去年高调嫁梁朝伟的刘嘉玲前晚(9月3日)在香港明夸暗损华仔,庆幸自己“好彩”(幸运)!在北京的梁朝伟却对昔日对手表示了支持。

  盛传不和多年的梁朝伟和刘德华,从电视界斗到影坛甚至乐坛,关系一直未见友好,对于华仔被指是“说谎天王”,“伟嫂”刘嘉玲为老公对华仔明夸暗损,但梁朝伟反而已释怀,昨日更力撑对方。

  嘉玲前晚出席MarcJacobs的活动时表示,世界有很多纷扰,加上网络发达,很多事难辨真假,所以有些谎话可以是美丽的谎言,而美丽的谎言是可以接受的,她说:“他们背后可能有好多无奈和压力!只要不是踩到别人就行啦!”对于与梁朝伟一直公开他俩的关系,嘉玲语带双关地说:“我好坦然,可能是自己的性格关系,都挺庆幸伟仔不是偶像派,真是很好彩!”

  不过,伟仔昨日在北京出席《卡地亚珍宝艺术展》时,却对昔日的“死敌”给予支持,他说:“其实无论艺人还是任何人都有权不愿意将自己的私人事公开,没说对还是错的!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两面,其实他的Fans都不是小朋友,会明白他们的偶像最后都会结婚,有自己的家庭的!”另外,热爱艺术的他,自曝曾遇到不快事:“好多年前在佳士得拍卖行买了一座皇室佛像雕塑,原本好开心,但过了两日,有人找到我,说这座雕塑是国家文物,要收回,还记下我的姓名和资料。我用钱买的,不明为什么当我是贼,好荒谬!”问他们事后有没给回钱?“有,但好久之后才给。”

  至于华仔,昨日照常开工,下午12时半,他乘坐7人车从寓所出发驶至九龙城时,平日用来接载朱丽倩的7人车突然出现阻挡采访车,混乱期间更与一辆采访车发生轻微碰撞,幸没有人受伤。抵达经理人公司时,华仔两眼发肿,一脸憔悴,全程不发一言,他身上的衬衣印有其出生年月日的条形码,而牛仔裤的第3颗钮子未扣好,相信是心神恍惚所致。下午4时半,他在助手陪同下乘车返回加多利山寓所。华仔的父母昨天早晨照常外出饮茶,没有回答有关疑似孙女的提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