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语影片水城会师 尼古拉斯凯奇气派登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18:16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三天,两部华语竞赛单元影片《泪王子》和《意外》水城“会师”。中午一点,影片《泪王子》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杨凡携剧中七位演员整齐亮相,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媒体。其中,四位主演张孝全、朱璇、关颖、范植伟则个个漂亮帅气、十分抢眼。

  在《泪王子》中,朱璇与关颖饰演了气质截然不同的两位女性。导演杨凡对于这样两种不同的美很有一番独到的见解。

  另一部入围此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意外》昨天也抵达水城。虽然还未展开正式的电影节活动,导演郑保瑞率剧中主演古天乐、叶璇、任贤齐、韩雨芹等首先透过搜狐娱乐的镜头与大家见面。明天,影片《意外》将举行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

  当天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好莱坞老牌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在电影节上的两度亮相,中午一点半,电影《坏中尉》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赫尔佐格与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和艾娃•门德斯共同出席。这也是电影节开幕以来新闻发布会厅最为拥挤热闹的一次。下午七点半,尼古拉斯•凯奇现身红毯,引发无数影迷狂热追捧。看来,好莱坞的大牌明星在水城依然是大家竞相争抢的香饽饽。

  V.Venice: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三天,《意外》剧组提前亮相,关颖、朱璇两大美女变身搜狐特派记者,尼古拉斯•凯奇水城依然“香饽饽”。明天V.Venice精彩继续:华人男星帅气齐登场

  两大华语竞赛片全员专访。 搜狐娱乐播报 威尼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