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天奖公布获奖名单 三百明星将聚水立方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15:1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晚,云集了32个剧组、300余剧星的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水立方”盛装开幕。昨日,包括长篇电视剧在内的部分奖项率先揭晓,《闯关东》、《士兵突击》等热剧榜上有名。总导演王芙英则亲任“导游”,在水立方中详解本届颁奖典礼如何真正实现“飞天”梦。

  根据此次“飞天奖”颁奖盛典晚会总导演王芙英的介绍,参加本届飞天奖的明星阵容将创下历史之最。以上获奖名单中提及的剧组,都会以最完整的主创阵容亮相,入围的20名优秀男女演员、60名杰出贡献艺术家,也将无一缺席颁奖礼,目前确定下来走星光大道的剧组多达32个,剧星人数共计300人以上。陈道明、陈宝国、宋春丽、张国立、蒋雯丽等,将闪耀水立方的“飞天夜”。

  随后,王芙英导演还率媒体先行参观了正在施工中的舞台。从水里方的看台上望去,剧星们当晚的座位就在池面上、眼皮下,与对面的主舞台中间隔着星光大道:“就是说明星的一举一动,这次都在6000观众眼底了。”对水的运用,譬如“水中飞天”,将成为当晚颁奖典礼的主要特色之一。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