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巨基呼吁安全驾驶 杨紫琼“数据”警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3: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巨基宣传演唱会 花大价钱打造视觉盛宴
·视频:古巨基与东家决裂 郑中基回应传闻不属实
·视频:古巨基个唱秀舞蹈 自信仅次郭富城居第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9月3日,杨紫琼以“国际道路安全大使”的身份出席了道路安全议会举行的“3C好司机”记者会,同场出席的还有古巨基、林嘉欣和李珊珊等人。古巨基极力坦言自己尚未结婚,并表示结婚的话一定不会隐瞒大家。

  杨紫琼笑言自己很久没有开车,她觉得做司机责任很大,所以宁愿多踩单车以支持环保。林嘉欣则透露下星期即将准备开拍新片,此前虽然拿了影后,但是一直忙于工作,不得不将庆祝活动延后。

  古巨基则表示,早前看相士说他避免开车,已有两年没有开车的他,坦言有时也会心痒痒。提到基仔的绯闻助手女友时,基仔很是忌讳,极力坦言自己尚未结婚。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