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曝女儿打瘦脸针 称在娱乐圈很正常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2:5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品风云志 潘长江盘点明星雷人“脸型”
·视频:“民歌大会”精彩花絮 潘长江携美女走秀
·视频:潘长江现场牢骚满腹 委屈没人找他演英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昨日,导演金铁木最新作品“文化史诗电影”《大明宫》在北京举办了盛大首映庆典。因为出演该片的演员都是新人,分量不够,片方还特别请来了马未都等文化名人现身造势。

  文化名人助阵文化史诗电影可以理解,但小品演员亮相,让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虽说如此,潘长江和郭达的现身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尤其是央视虎年春晚总导演刚刚定下金越,这些老牌小品演员自然成为媒体当日追逐的焦点。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疑似整容的新闻前阵子在网上炒得火热。没想到潘长江竟然主动爆料:女儿为拍戏打瘦脸针。潘长江说:“她为了在镜头上显得好看,竟然在开拍前偷偷去打瘦脸针。作为演员,她这么做我能够理解,但作为父亲,我还是很担心。”至于会不会阻止女儿,潘长江无奈地表示:“我是想阻止她,但她也不听我的啊,她一个80后,我们代沟太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