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澜写博客 刘德华最该对朱丽倩说对不起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1: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四大天王婚姻状况报告 刘德华遭遇信任危机
·视频:喻可欣曝光刘德华定情信物 将从网上拍卖
·视频:刘德华道歉黎明闪躲 张学友享受居家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我没想到刘德华会为隐瞒结婚一事再三向粉丝道歉。第一,结婚纯是私事,刘德华本没有义务通知公众。其次,他近年来(包括在接受我的采访中)对此只是含糊其辞,没有正面回答而已,谈不上撒谎,有什么过错?更难以理解的是,结婚是人生中一大喜事,喜欢刘天王的粉丝们应该为他感到高兴才是,怎么让他感到如此为难?如果要道歉,一个大男人倒是应该向朱丽倩说对不起。本是明媒正娶,却要偷偷摸摸,对一个女人实在太不公平了。娱乐圈的这种生态太畸形了,应该过时了吧!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