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建飞张嘉倪真情告白 大张伟狂唱50小时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1: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张伟感叹单飞不容易 有意重组花儿乐队
·视频:《综艺食8街》 大张伟独创摇滚刀削面
·视频:大张伟“毒瘾门”后要维权 将起诉恶意网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对很多刚刚踏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来说,他们最难忘的,恐怕就是离开学校的那一刻。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就把镜头对准了一群大学毕业生,讲述他们在毕业之际的快乐和惆怅。接下来我们跟随记者前往山东日照,看看影片里张嘉倪、吴建飞、大张伟等主演经历了哪些故事。

  在山东日照曲阜师范大学,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正在拍摄。张嘉倪出演热爱文艺的女大学生小夏,吴建飞饰演小夏的同学张冲,眼看毕业后同学们就要各奔东西,张冲说出了一直以来窝在心里的话。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