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娱乐圈"黑色星期五" 三场葬礼送别三明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1: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奎安病逝享年54岁 抗癌5年病情一度好转
·视频:成奎安因病去世 曾志伟含泪回忆最后时刻
·视频:成奎安九月三日设灵 四日将土葬家族墓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香港已故艺人成奎安(大傻)于今日(9月4日)在香港出殡,好友任达华、卢惠光、八两金等到场为成奎安送最后一程。成奎安的遗体采用土葬,众亲友聚集在墓地四周,以天主教仪式为成奎安进行祷告。

  早上大约8时15分,载着成奎安遗体的灵车在宝褔山内驶出,成奎安弟弟成福安也伴随在旁离开宝福山。9时40分,遗体由灵车运到西贡圣心堂举行追思弥撒。成奎安的大儿子捧着父亲的遗照,好友任达华、卢惠光、八两金等到场为成奎安送别。据悉,成奎安的棺木花费超过百万。

  11时27分,工作人员将成奎安的棺木抬上墓地,11时33分,成奎安的棺木正式放入墓地。随后亲人们围在墓地旁,进行天主教仪式为成奎安祷告,送大傻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