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殷桃称演杨贵妃没压力 不增肥神似最重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1:2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那边电影《大明宫》的杨贵妃扮演者白羽被人称为“瘦版杨贵妃”,这边尤小刚的新戏《杨贵妃秘史》中,扮演杨贵妃的演员殷桃同样身材比较瘦弱,她也因此受到一些质疑。

  殷桃和段奕宏当天一身盛装亮相时尚活动,由于参演了尤小刚执导的新戏《杨贵妃秘史》,戏中扮演杨贵妃的殷桃眼下成了媒体们追逐的焦点,众人皆知,杨贵妃以丰腴著称,有史料记载实际重量是138斤,可看殷桃这身材,似乎还有些许差距。

  殷桃再三表示自己绝对不增肥,要靠自身演技挑战杨贵妃角色,目前她也正在以每天6、7个小时的时间刻苦练习舞蹈。而值得一提的是,戏中扮演唐玄宗的是演员黄秋生,至今,殷桃还难忘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