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明宫》触摸大唐 郭达挺“瘦杨贵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1:0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史诗片《大明宫》将映 全国海选“唐美人”
·视频:《大明宫》西安首映 瘦版杨贵妃受到质疑
·视频:电影《大明宫》揭秘 一代女皇的心路历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讲述唐朝大明宫兴衰历史的影片《大明宫》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尽管影片中没有知名演员,但是因其题材新颖、视角独特,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报道。另外还有两位令人意想不到的明星郭达、潘长江特意前来捧场,他们究竟为谁而来呢?

  由由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出品、金铁木执导的史诗电影《大明宫》,揭示了唐朝皇家宫殿大明宫200年间的兴衰沉浮,向世人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大唐。唐代美女以肌肤丰腴为美,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杨贵妃,然而在电影《大明宫》中,白羽饰演的杨贵妃却体态轻盈。被网友称为“瘦版杨贵妃”,成为媒体争论的焦点。对此潘长江和郭达两人却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