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真爱之吻》上映 “猪鼻子”女孩寻爱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1:0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据片方消息,由《律政俏佳人》女主角、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监制并出演的浪漫喜剧电影《真爱之吻》将在今天正式同观众见面。《真爱之吻》的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里斯蒂娜里奇饰)出身贵族,由于受到先辈孽缘的诅咒,天生长着猪鼻子。打破这个诅咒的唯一办法是必须有人真心地接受她、爱她。所以,佩内洛普勇敢地踏上了一条寻求真爱的奇幻之旅……瑞茜威瑟斯彭既在片中出演的一个角色,同时也是本片的监制。男女主角詹姆斯麦卡沃和克里斯蒂娜里奇都是看在威瑟斯彭的面子上才出演本片的。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