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回应女儿整容风波 她只打过瘦脸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20: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宁女儿片场“耍大牌” 见潘长江害怕
·视频:潘长江现场牢骚满腹 委屈没人找他演英雄
·视频:小品风云志 潘长江盘点明星雷人“脸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导演金铁木最新作品“文化史诗电影”《大明宫》在北京举办了盛大首映庆典。因为出演该片的演员都是新人,分量不够,片方还特别请来了马未都等文化名人现身造势。

  文化名人助阵文化史诗电影可以理解,但小品演员亮相,让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虽说如此,潘长江和郭达的现身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尤其是央视虎年春晚总导演刚刚定下金越,这些老牌小品演员自然成为媒体当日追逐的焦点。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疑似整容的新闻前阵子在网上炒得火热。没想到潘长江竟然主动爆料:女儿为拍戏打瘦脸针。潘长江说:“她为了在镜头上显得好看,竟然在开拍前偷偷去打瘦脸针。作为演员,她这么做我能够理解,但作为父亲,我还是很担心。”至于会不会阻止女儿,潘长江无奈地表示:“我是想阻止她,但她也不听我的啊,她一个80后,我们代沟太大。”

  央视虎年春晚刚刚定下总导演为金越,上不上春晚便成了无法避免的话题。潘长江表示,如果有好本子,他还是会上。而郭达则低调些,只对金越当上总导演表示恭喜,别的不愿多说。

  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的《大明宫》用电脑特技还原了大明宫宫殿。大明宫是李世民为父亲李渊建的避暑行宫。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形象地了解大明宫的兴衰沉浮,《大明宫》采用了纪录片的拍摄手法,以大明宫的兴建、繁盛和衰亡为线索,讲述了大唐荣辱兴衰的历史。

  既然讲述的是大唐故事,就避免不了着墨于杨贵妃和唐明皇的爱情故事。因为尤小刚导演的《杨贵妃秘史》正在热拍,两部片子也被拿来比较。不知是导演金铁木想回避此话题还是故意玩玩幽默,当有人问起如何评价尤小刚版本里的杨贵妃——殷桃时,金铁木摆出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似笑非笑地说:“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人,没法评价啊。殷桃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刚才你们一说,我还以为是水果呢?”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