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嘉欣首获影后桂冠 誓要找郑伊健去算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8: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伊健直言林嘉欣像妈妈 会觉得她很麻烦
·视频:郑伊健揭秘"女友"林嘉欣 旅游时候很变态
·视频:林嘉欣深蓝礼服钻石发饰 全身行头300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凭借电影《亲密》夺得韩国忠武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昨日(9月1日)中午载誉而归,经纪人及fans齐齐接机,并送上蛋糕、香槟、鲜花祝贺。素颜亮相的林嘉欣表示这次获奖好开心,在宣布获奖的一刻心情很平静,反而临上台时才比较紧张。

  林嘉欣表示《亲密》是一部不太商业化的小成本电影,但仍让观众看到制作方的努力。问她荣升影后会否加片酬?她笑言不会的,一向她都收平价。

  问她是否希望在香港可以得奖?她表示当然希望,但获奖也要看多方面的要素,除了剧本好、演员好,也要讲运气。本月中旬她将参演一部爱情片,现在还要闭关看剧本,迟些才会庆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