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与太太合拍广告 硬汉大展柔情一面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斟茶拜师甄子丹 称已做好挨打准备
·视频:《锦衣卫》杀青 赵薇甄子丹大漠浪漫谈情
·视频:甄子丹得奖抱期望 谈《叶问2》拍摄顺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在近期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甄子丹以一部中国武术文明史《叶问》问鼎第十三届华表奖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在影片中,甄子丹把中华武术一代宗师的大家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完美地呈现了中华武术的精髓。《叶问》这不影片的倍受好评是情理之中,而甄子丹的问鼎似乎也是理所当然。

  大银幕上的甄子丹,儒雅担当,有内涵;现实生活中的甄子丹,对功夫事业执着追求,对武学专业严谨钻研,对家庭爱人呵护关爱。这也恰好完美诠释了海飞丝男人的特质。为此,海飞丝品牌力邀甄子丹代言全新男士产品线—海飞丝强根护发洗发露,出演广告。

  拥有一位美丽贤淑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儿女,是无数男人心中的完美状态,但能做到绝非易事。然而,甄子丹却凭借自己的男儿本色和柔情,不仅抱得美人归,还过着一家四口的甜蜜生活。本次广告拍摄,海飞丝特邀甄子丹和妻子,2000

  年多伦多华埠小姐冠军汪诗诗小姐一起在镜头前“晒幸福”。

  平日大家所熟悉的硬汉甄子丹,环抱着太太的肩膀,闭着眼睛感受彼此的心动,这一幕本来就是他们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画面,只要两个人依靠在一起,那份幸福甜蜜就会自然流露出来。

  作为广告拍摄的唯一主角,甄子丹在全力做的不仅是展现做大事男人的心境,更是时刻关注着团队的状态。在大家疲惫之时,甄子丹摆出各种pose来调动团队气氛,时而英俊、威严、时而扮酷、搞笑,无论哪一个look,都让工作人员大呼惊喜。“现在才开始哦,都睁大眼睛!”话音才落,甄子丹竟随节奏慢慢摇摆起身体,开始大秀舞技,原来他不仅是武林至尊,更是“舞林“高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