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孟庭苇出道二十年 计划巡演从北京再出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8: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孟庭苇复出靠家人支持 EP开道演唱会吸金
·视频:孟庭苇为新人再战歌坛 2岁儿子爆笑自拍
·视频:孟庭苇自曝险些出家 曾退出歌坛闭关习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睽违国语歌坛两年半的孟庭苇,在8月出了迷你专辑,明年即将出道20年的她,将于本周六在台北公馆“河岸留言”酒吧举办唯一一场小型音乐会。昨天(9月3日)孟庭苇一身清新淡雅装扮亮相,举办记者会介绍专辑中的新锐词曲创作人夏炎和台湾媒体见面。

  来自内地信奉回教的夏炎,非常喜欢吃台湾的牛肉面,孟庭苇今天就特别为他准备了台北最有名的牛肉面,夏炎在吃过一口后,就惊呼:这牛肉面真的让人“热泪盈眶”!

  记者会中,孟庭苇和夏炎也合唱了一首《飘》,因为今天适逢是台湾民俗节庆祭拜好兄弟的“中元节”,两人合唱这首歌,当场被誉为是中元节的代表歌曲,引来大家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